[問題] 請問大閘蟹哪邊有
新聞說苗栗產學合作
引進大陸養殖大閘蟹
現在正是季節
不過網路上蠻少人在討論
請問有熟識的版友可以推薦一下嗎
還是台灣大閘蟹不好吃所以風評沒有很好
--
http://www.wretch.cc/blog/antemw 關鍵字:男的 XD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8.165
→
10/05 13:32, , 1F
10/05 13:32, 1F
→
10/05 14:00, , 2F
10/05 14:00, 2F
→
10/06 02:39, , 3F
10/06 02:39, 3F
→
10/06 02:40, , 4F
10/06 02:40, 4F
→
10/06 02:41, , 5F
10/06 02:41, 5F
→
10/08 22:21, , 6F
10/08 22:21, 6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