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馬拉邦山..交通問題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大大)時間13年前 (2012/10/06 08:2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 有去過馬拉邦山的朋友...請問山上的路況怎麼樣呢 ? 如果是中巴士 (30 人座) ex: e-go bus: http://www.e-go.com.tw/web2010/cht/vehicle.php 上的去停車場的地方嗎 ?? or 更上面的天然湖停車場嗎 ?? 謝謝~ :) -- ********************** H&K Your Fashion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wawawawally/ ~~~~~~~~~~~ Buy yourself a beaut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0.167

10/06 23:31, , 1F
有兩個入口
10/06 23:31, 1F

10/07 23:20, , 2F
我的問題是...這種遊覽車可以上的去嗎 ?? 謝謝~
10/07 23:20, 2F

10/08 14:48, , 3F
遊覽車還是停下方的停車場 開到天然湖是不可行
10/08 14:48, 3F

10/08 20:26, , 4F
Thx :)
10/08 20:26, 4F
文章代碼(AID): #1GRteVS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RteVS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