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苗栗9-10月發票(苗栗煙火節)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2/10/07 20: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何想徵求苗栗消費的發票呢? 因為想去苗栗煙火兌換紀念金幣 可是人在新竹 最近也沒啥大筆消費的需求 不知道可否在此版徵求發票 我不是要花錢買 我也有很多發票ibon券超商點數可以互相交換 只求有好心的版友可以願意跟我換 也有在equal-change板po文 不過很容易被淹沒XDD 想說在苗栗版找比較快也容易 之前有寄信問板主 可是板主沒回應 不知道能不能PO 如果有違規也請跟我說 我會馬上刪 徵到也會刪 希望可以幫我完成我的小小願望 請來信討論 交換聯絡方式 重申一次 我不會用任何金錢方式交換 會用一些免費得到的點數或發票交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68.22
文章代碼(AID): #1GSNF1Fv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SNF1Fv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