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苗栗9-10月發票(苗栗煙火節)
為何想徵求苗栗消費的發票呢?
因為想去苗栗煙火兌換紀念金幣
可是人在新竹 最近也沒啥大筆消費的需求
不知道可否在此版徵求發票
我不是要花錢買 我也有很多發票ibon券超商點數可以互相交換
只求有好心的版友可以願意跟我換
也有在equal-change板po文
不過很容易被淹沒XDD
想說在苗栗版找比較快也容易
之前有寄信問板主
可是板主沒回應 不知道能不能PO
如果有違規也請跟我說 我會馬上刪
徵到也會刪
希望可以幫我完成我的小小願望
請來信討論 交換聯絡方式
重申一次 我不會用任何金錢方式交換
會用一些免費得到的點數或發票交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68.22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