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苗栗有香港人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陳珊妮就陳珊妮)時間13年前 (2012/10/07 22:2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到南苗錦城有聽到一些講廣東話的朋友,不知是聯大的學生嗎? 因為之前在台北有去救國團學廣東話 現在回到苗栗有點停滯 希望有機會可以找到香港人來家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60.2

10/08 00:45, , 1F
通常是聯大僑生
10/08 00:45, 1F
文章代碼(AID): #1GSP4-W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SP4-W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