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炸雞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fuw)時間13年前 (2012/10/07 22:47),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苗栗市有沒有好吃的炸雞店 就是一般的雞胸肉?? 只知道麥當勞 但有點貴 而且不能選部位 如果是雞翅就很冏= = 黃昏市場有一家好像叫炸雞城? 但買過一次 好像不是什麼都有 看他有炸什麼 才賣什麼??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53.40

10/08 10:22, , 1F
我如果說肯德基,會不會被打XD
10/08 10:22, 1F

10/08 10:51, , 2F
肯德基已經走下坡了,近年來麥當勞的都還比較好吃呢
10/08 10:51, 2F

10/08 13:01, , 3F
南苗三商百貨那條路往新東大橋騎往右看有一家美樂福不錯
10/08 13:01, 3F

10/08 13:02, , 4F
但有點不明顯,可以看旁邊的霸王鹽酥雞的招牌認
10/08 13:02, 4F

10/08 15:39, , 5F
回正題,雞大爺的有吃過嗎?
10/08 15:39, 5F

10/08 20:55, , 6F
雞大爺???沒有耶
10/08 20:55, 6F
文章代碼(AID): #1GSPOPA7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SPOPA7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