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看煙火後可迅速離去的私房景點呢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無言)時間13年前 (2012/10/08 15:17), 編輯推噓5(5018)
留言2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abyMother 看板 #1GSdhWwb ] 最近寶寶迷上了巧虎的煙火篇 每天看到這一篇 巧虎唱著 咻碰~咻碰~咻咻碰碰看煙火 這時候1Y2M的寶寶就會把眼睛笑到瞇成一條線 手舉高高開始放煙火 寶寶的爸爸這幾天就在計畫 想讓寶寶看真正的煙火... 剛好這幾天有國慶煙火 但在苗栗 感覺會擠爆 帶小孩去應該會瘋掉 不知道有沒有苗栗人可以建議一下私房地點 讓我們看完煙火可以很迅速地帶小孩離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3.20

10/08 15:10, , 1F
想知道+1~~有內行的善心人士要分享的嗎??
10/08 15:10,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pplejoyce (122.116.223.20), 時間: 10/08/2012 15:17:21 ※ 編輯: applejoyce 來自: 122.116.223.20 (10/08 15:18)

10/08 15:26, , 2F
如果你只是想遠遠看煙火 到聯大好漢坡那一側
10/08 15:26, 2F

10/08 15:26, , 3F
往西看 應該就可以看到煙火了 不過就是很遠很小
10/08 15:26, 3F

10/08 15:26, , 4F
但是是全景~
10/08 15:26, 4F

10/08 15:29, , 5F
阿~我搞錯方向.聯大上面應該很難看到 苗栗國中山頭才可
10/08 15:29, 5F

10/08 15:54, , 6F
環市道路旁河堤上
10/08 15:54, 6F

10/08 15:58, , 7F
我上週五、六都有帶寶寶去看煙火,週五人不多,車子可停到
10/08 15:58, 7F

10/08 15:59, , 8F
遊樂場旁的停車場,但週六人就很多,下午5:30抵達得停遠一
10/08 15:59, 8F

10/08 16:00, , 9F
點的停車場
10/08 16:00, 9F

10/08 16:59, , 10F
後龍大橋 或是山上某家廟 (在後龍交流道往苗栗方向
10/08 16:59, 10F

10/08 16:59, , 11F
有一家台塑加油站旁邊的路(有廟的牌坊的那條路)
10/08 16:59, 11F

10/08 17:00, , 12F
往上開開到山頂你就可以看到煙火了
10/08 17:00, 12F

10/08 17:00, , 13F
在左手邊的第一家台塑加油站
10/08 17:00, 13F

10/08 17:02, , 14F
好望角算是私房景點嗎? XD 現在好像不適私房景點了Q_Q
10/08 17:02, 14F

10/08 17:03, , 15F
殯葬園區似乎也是後龍的景點 (逃~~)
10/08 17:03, 15F

10/08 17:03, , 16F
對了 如果想去會場的話 偉大的劉縣長他家就在會場那條
10/08 17:03, 16F

10/08 17:04, , 17F
路附近而已 (最漂亮那間就是他家) 這個也是私房景點
10/08 17:04, 17F

10/08 17:04, , 18F
會場那邊的土地幾乎都被偉大的縣長買下來了 >.^
10/08 17:04, 18F

10/08 17:24, , 19F
是說會場區塊裡面有幾棟沒被徵收拆遷的房子嗎?
10/08 17:24, 19F

10/08 17:25, , 20F
中華路底全國加油站那邊可以看到, 或開到126縣到旁的A10/
10/08 17:25, 20F

10/08 17:26, , 21F
A11停車場這也可以欣賞到,欣賞完就可閃人(純賞煙火的話)
10/08 17:26, 21F

10/08 19:25, , 22F
後龍環三後續道路 如果沒管制的話 聽說可見低空煙火
10/08 19:25, 22F

10/08 21:37, , 23F
謝謝各位~
10/08 21:37, 23F

10/08 22:18, , 24F
我家頂樓(二樓)~~~XD~~~
10/08 22:18, 24F
文章代碼(AID): #1GSdu3v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Sdu3v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