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 易園絲瓜水、苦瓜水-苗栗市/南苗
大家好
以前用過這家的絲瓜水和苦瓜水
http://tinyurl.com/925f7vg
物美又價廉
(平常化妝水、曬後舒緩、有事沒事當面膜
或是敷剛跑出頭痘痘都很好用XDDD)
不曉得有沒有人想要一起買呢?
絲瓜水、磁化絲瓜水、苦瓜水皆可混搭
面交地點:(下午五點以後)聯大門口、南苗麥當當
目前想要徵 12瓶600ml-500元 (一瓶收 42)
意者推文或是站內信
數量差不多我會再發合購文請大家回單
如果大家都很有興趣 會改徵 24瓶-900元(一瓶更便宜!)
總之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236.110
推
10/08 20:00, , 1F
10/08 20:00, 1F
→
10/08 20:00, , 2F
10/08 20:00, 2F
推
10/08 20:20, , 3F
10/08 20:20, 3F
推
10/08 23:44, , 4F
10/08 23:44, 4F
推
10/09 02:39, , 5F
10/09 02:39, 5F
幫ma大推+2
目前+主購 有10瓶!!
※ 編輯: Hsuan 來自: 163.19.236.110 (10/09 11:15)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