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 易園絲瓜水、苦瓜水-苗栗市/南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0/08 15:4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以前用過這家的絲瓜水和苦瓜水 http://tinyurl.com/925f7vg 物美又價廉 (平常化妝水、曬後舒緩、有事沒事當面膜 或是敷剛跑出頭痘痘都很好用XDDD) 不曉得有沒有人想要一起買呢? 絲瓜水、磁化絲瓜水、苦瓜水皆可混搭 面交地點:(下午五點以後)聯大門口、南苗麥當當 目前想要徵 12瓶600ml-500元 (一瓶收 42) 意者推文或是站內信 數量差不多我會再發合購文請大家回單 如果大家都很有興趣 會改徵 24瓶-900元(一瓶更便宜!) 總之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236.110

10/08 20:00, , 1F
絲瓜水和磁化絲瓜水.. 差在哪???@@
10/08 20:00, 1F

10/08 20:00, , 2F
我要苦瓜水*1和絲瓜水*1
10/08 20:00, 2F

10/08 20:20, , 3F
我知道差別在那了XD,改訂磁化絲瓜水和苦瓜水各一 ^^
10/08 20:20, 3F

10/08 23:44, , 4F
我想要磁化絲瓜水*2
10/08 23:44, 4F

10/09 02:39, , 5F
苦瓜水+1、磁化絲瓜水+1 謝謝~~
10/09 02:39, 5F
幫ma大推+2 目前+主購 有10瓶!! ※ 編輯: Hsuan 來自: 163.19.236.110 (10/09 11:15)
文章代碼(AID): #1GSeFAPu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SeFAPu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