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 英文讀書會成員@頭份大潤發_麥當勞_WED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專屬於我的世界)時間13年前 (2012/10/08 16:0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讀書會已持續每週四下班後英文口說討論選定文章約1.5 hr已2年, 目前主成員3名, 讀書會進行的方式為輪流當host, 選定一文章事先轉給各成員, 聚會當天host會針對該文章問問題,約4~5題,成員分別回答問題分享想法(全英文) 板上若有同好想maintain英文能力加入讀書會可與我(站內信)聯繫,THX 附上本周topic: http://www.fastcodesign.com/1670889/an-experimental-new-starbucks-store-tiny-portable-and-hyper-local#2 PS: TOEIC 750 above is essential or have fluent English speaking ability. If you are willing to join us but without TOEIC as proof, still welcome to contact me for further infomation. Most of us work in international companies n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17.183

10/08 16:57, , 1F
10/08 16:57, 1F

10/08 21:11, , 2F
只有周四嗎?好想參加在外地唸書周五才回來
10/08 21:11, 2F

10/08 22:54, , 3F
好心動的讀書會~ 但我英文現在退步到只有高中程度吧...
10/08 22:54, 3F

10/13 22:30, , 4F
很心動耶.若是有針對英文程度較不好讀書會 希望能夠通知
10/13 22:30, 4F
文章代碼(AID): #1GSedmnF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SedmnF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