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12/1雲門的票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阿金)時間13年前 (2012/10/08 22: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不好意思,初來貴寶地! 在此徵求好心人多餘的雲門舞集第2000場<九歌>的票。 場次是苗北藝文中心演藝廳12/1   (日)14:30 希望有2-3張票 在國外的朋友想回台灣看雲門,訂票後才發現只剩高雄場。 如果有多餘票可以提供的朋友請來站內信, 通常等晚上十點後會盡快和你連絡。 (感恩,下台一鞠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91.63
文章代碼(AID): #1GSkWgxv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SkWgxv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