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慶煙火坐火車免費?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0/09 12:08),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官網有看到 竹南站到苗栗或豐富 乘坐火車都免費 下午兩點開始發車票 可是爬文好像都沒看到有人分享心得 想問明天純看煙火 從竹南坐火車到豐富比較方便 還是開車停A10或A11比較好呢? 因為想搭晚上九點多的竹南火車回台北 先謝謝解答的板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01.199.21

10/09 12:25, , 1F
推火車
10/09 12:25, 1F

10/09 12:38, , 2F
火車 我也拿到兩張免費來回票
10/09 12:38, 2F

10/09 12:43, , 3F
車站有人在發車票,靠近穿著背心的人會很熱心主動詢問
10/09 12:43, 3F

10/09 12:43, , 4F
拿到的是竹南-苗栗來回免費乘坐的車票,當天有效
10/09 12:43, 4F

10/09 12:44, , 5F
我是在竹南站拿到的,後來到豐富也有看到人在發
10/09 12:44, 5F

10/09 14:18, , 6F
豐富車站離會場步行約20-30分鐘喔
10/09 14:18, 6F

10/09 14:19, , 7F
從苗栗站坐接駁車過去會比較近 也不用再從竹南轉車
10/09 14:19, 7F
文章代碼(AID): #1GSwCk3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SwCk3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