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建議去看煙火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true)時間13年前 (2012/10/10 08:0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家住苗栗 不過騎車去也要半小時 騎機車的話 路上會不通順嗎 現場呢 會不會人多到根本看不到舞台 煙火? 想問問去過現場的人 覺得去現場比較好 還是在家看轉播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40.89

10/10 08:52, , 1F
看你幾點去啦~~舞台看的到..但是上面的人可能小小的!!
10/10 08:52, 1F

10/10 08:53, , 2F
煙火一定看的到~~除非你躲起來了!! 現場感覺比較讚..
10/10 08:53, 2F

10/10 08:54, , 3F
另外建議先買吃的~~看完煙火會買不到東西吃!!每灘一定暴動
10/10 08:54, 3F

10/10 11:50, , 4F
住苗栗當然就衝到現場去看啦!!外地人都很想去看> <
10/10 11:50, 4F

10/10 11:56, , 5F
如果只是要看煙火的話 倒是不用那麼急 遠遠看也很漂亮~
10/10 11:56, 5F

10/10 12:41, , 6F
如果只是看煙火 那裡場地是也很寬廣 適合看煙火:D
10/10 12:41, 6F
文章代碼(AID): #1GTBhRB_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TBhRB_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