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天竹南或頭份附近有哪間醫院有看診
如題,
自己剛搬來不久,只會在這2個地方繞。
由於自己睡醒發現右手手掌心莫名奇妙突起一個小腫塊(就像石頭塞在裡面一樣)..
壓了還會有瘀青的腫痛感,
我很確定我沒有去撞到怎樣的.
想請問苗栗版友今天國慶假日哪邊還有醫院有開的?
剛剛打去為恭醫院(唯一知道的醫院)說只有急診有開...Orz
順便請問這種症狀是什麼情形有人遇過嗎= =? 然後是要看什麼科..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2.91
※ 編輯: Jack2277 來自: 114.26.122.91 (10/10 13:50)
推
10/10 13:54, , 1F
10/10 13:54, 1F
推
10/10 15:13, , 2F
10/10 15:13, 2F
→
10/10 15:14, , 3F
10/10 15:14, 3F
推
10/10 15:24, , 4F
10/10 15:24, 4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