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天竹南或頭份附近有哪間醫院有看診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till believe)時間13年前 (2012/10/10 13:4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自己剛搬來不久,只會在這2個地方繞。 由於自己睡醒發現右手手掌心莫名奇妙突起一個小腫塊(就像石頭塞在裡面一樣).. 壓了還會有瘀青的腫痛感, 我很確定我沒有去撞到怎樣的. 想請問苗栗版友今天國慶假日哪邊還有醫院有開的? 剛剛打去為恭醫院(唯一知道的醫院)說只有急診有開...Orz 順便請問這種症狀是什麼情形有人遇過嗎= =? 然後是要看什麼科..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2.91 ※ 編輯: Jack2277 來自: 114.26.122.91 (10/10 13:50)

10/10 13:54, , 1F
皮膚科或外科 可以先冰敷 切勿熱敷或隨意擦藥搓揉
10/10 13:54, 1F

10/10 15:13, , 2F
有過類似症狀 結果診所竟然叫助手幫我割掉...
10/10 15:13, 2F

10/10 15:14, , 3F
而且縫合技術超差 疤痕超明顯.......
10/10 15:14, 3F

10/10 15:24, , 4F
感覺很像昆蟲路過遺留液體造成的腫脹,先擦蟲咬藥試試吧
10/10 15:24, 4F
文章代碼(AID): #1GTGnbBD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TGnbBD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