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的電視能看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獅子)時間13年前 (2012/10/10 16:5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下午2、3點過後我家的電視就無法看 問過其他鄰居們也都不法看 不知大家的電視是否都無法看 還是故意要我們都出去看煙火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32.153

10/10 17:08, , 1F
我家也是....!!!
10/10 17:08, 1F

10/10 17:18, , 2F
苗栗市可看= =
10/10 17:18, 2F

10/10 18:27, , 3F
我在西湖可以看...但是有些微雜訊=_=
10/10 18:27, 3F

10/10 20:06, , 4F
後龍全區從下午斷訊到現在都還沒好,哭哭。打去吉元全部忙
10/10 20:06, 4F

10/10 21:40, , 5F
我家在後龍也不能看,打去吉元都沒人接/.\
10/10 21:40, 5F

10/10 23:09, , 6F
假日申告障礙,一定都是忙線…超巧的!
10/10 23:09, 6F

10/11 00:44, , 7F
據說線路被拉去給煙火轉播用了
10/11 00:44, 7F

10/11 20:37, , 8F
吉元超爛的!
10/11 20:37, 8F
文章代碼(AID): #1GTJZUnp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TJZUnp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