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推薦的皮膚科?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牛津神)時間13年前 (2012/10/11 00:4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本身有嚴重的酯漏性皮膚炎 抵抗力下降一點或者是累的時候會發作~ 在臉上會紅一片~ 之前是在桃園市的邱建中看醫 現在搬到竹南來...不太想去那麼遠了 想說在竹南附近看看有沒有比較好的皮膚科讓小弟看 爬文之後發現 (其實我爬的有點疑惑) 有推王之秋,但王之秋現在應該是沒在開業 有推竹南的長青和頭份的常青 (希望我沒看錯), 有推頭份吳兆章 (看起來有點像美容皮膚的??) 有推苗栗的黃皮膚科和解皮膚科 看的是霧煞煞~~~ 小弟這個病已經好幾年了...我都會跟醫生說 我知道我的病了 請開藥給我擦,醫生二話不說馬上開藥 很有名的醫生的藥大概擦個一次就會好了,到目前為止我還沒遇過很爛的醫生 (我是高雄人,看過的醫生有三個 高雄岡山一個,林口一個,桃園一個) 這三個都非常有名,藥也非常有效果 懇請在竹南的各位,推薦一下比較有效的皮膚科醫生給小弟我... 我的藥快擦完了,沒合適的話 我還要跑去桃園市一趟了 (就是我文章所講的 竹南 頭份 苗栗哪幾家,到底是哪家比較好)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73.224

10/11 02:40, , 1F
為恭旁新開的皮膚科不錯,姓施(忘記名字),比吳兆章親切
10/11 02:40, 1F

10/11 13:34, , 2F
施宏俊?
10/11 13:34, 2F

10/13 16:11, , 3F
剛好人在這,醫生蠻細心的。 http://miupix.cc/pm-FB5M
10/13 16:11, 3F
文章代碼(AID): #1GTQNJot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TQNJot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