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黑川飲舖?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批)時間13年前 (2012/10/13 01: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黑川飲舖 苗栗有這間飲料店嗎? 聽說他們珍珠奶茶很好喝 .. 但我找不到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6.154

10/13 01:40, , 1F
文章代碼(AID): #1GU5IJJA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U5IJJA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