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禮拜日要去國慶煙火的會場嗎
作者: ANGEL1112 (不可以嗎) 看板: Miaoli
標題: [問題] 請問有人禮拜日早上要去國慶煙火的會場嗎
時間: Sat Oct 13 01:54:22 2012
不知道能不能po在這裡,不行的話請告知,我會刪掉^^"
請問有人這禮拜日要去國慶煙火的會場嗎?
禮拜日早上要開車去,想停進去高乘載停車區,
但是我們車上只有兩個人,所以來這裡問看看有沒有人要去
後座還可以載3人。
出發時間是禮拜日早上差不多10點後~下午2點間(可再討論)
可以從大甲或苑裡周圍鄰近的地方去載您,不用付油錢的
但是回程因為還要到別的地方去,
所以回程就沒辦法載您回去了。
如果想要一起去的可以站內信給我^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4.134
※ 編輯: ANGEL1112 來自: 114.41.24.134 (10/13 01:54)
※ ANGEL1112:轉錄至看板 TaichungCont 10/13 01:56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