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車站到福興山營地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QQ軟糖)時間13年前 (2012/10/14 19:38),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 過幾天要到福興山 本來想說騎車過去 晚上在騎回三義 但考慮到時間滿晚的 所以還是決定搭火車前往 不曉得從火車站到福興山要怎麼過去呢 走路大概多久 或者有公車嗎?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44.114

10/14 19:43, , 1F
福星山?!
10/14 19:43, 1F

10/14 21:12, , 2F
有毅力就騎車吧 搭車怎麼都不方便XDD
10/14 21:12, 2F

10/15 02:01, , 3F
公車不會到,最多就座到大同國小附近用走的,不然小黃
10/15 02:01, 3F

10/15 02:03, , 4F
是最容易的。btw,是'福星山'
10/15 02:03, 4F

10/15 13:27, , 5F
N年以前我唸建台時,有一陣子體育課都到福星山營地上課,從
10/15 13:27, 5F

10/15 13:28, , 6F
學校走去大約20分鐘吧 以此類推,從火車站搭公車到中苗再步
10/15 13:28, 6F

10/15 13:29, , 7F
行是可行的 我推測從苗商那站走會比較近 不過近來苗栗路
10/15 13:29, 7F

10/15 13:30, , 8F
改很多,我很久沒去那一帶 要在查看看
10/15 13:30, 8F

10/15 20:48, , 9F
坐公車到苗中一帶再走上山,小心別走到西勢美去就是了XD
10/15 20:48, 9F

10/16 19:57, , 10F
晚上可以去西勢美體驗一下唷cc
10/16 19:57, 10F

10/17 12:29, , 11F
55688
10/17 12:29, 11F
文章代碼(AID): #1GUgH8Bl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UgH8Bl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