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 2012國慶煙火在苗栗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迎火飛舞)時間13年前 (2012/10/15 22: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http://chiahung.twgogo.org/2012/10/2012.html     一年一度的國慶煙火今年在苗栗展開了!這次不但有國慶煙火的 表演,也有國際煙火的比賽。不過我自己則是選擇在十月十日這 天來拍而已,其它時間頂多是在網路上看別人拍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拍煙火,但也是第一次拍國慶煙火。想說人會很 多,所以和同學早上十點左右就到會場了。沒想到好的位置都被 人卡位卡走了!呼呼!十點還是太晚來哩。後來在會員週邊繞了 一下,決定上山去往下拍,在那等一下子剛吃完中午的便當,有 位阿姨就跑來和我們說去她知道的地方拍,我們想了一下,就留 個人在這等,然後在去那邊看看位置如何?好的話在去載等的那 位一起,後來就決定到阿姨介紹的點來拍吶!     但在這邊拍比較沒什麼前景,好處就是煙不是往我們的方向吹, 是往原本我們在山上卡位的地方吹!也算是好運吶!從早上等到 晚上七點,等了接近十小時,然後在煙火一放之後,不知不覺四 十分鐘的煙火秀一下子就結束了,拍到後來還有點累!所以就換 錄影的方式,感覺還不賴哩! -- ︵︶︵︶︵ 生活紀錄網 ζ ξ 如果說從相機觀景窗看出去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 那麼拍張照吧 讓生活多點微笑 少點憂愁 ν) _ˍ▁▂▃▄▄▄▃▂_ˍ▁_ˍ▁▂▃▄▄▄▃▂_ˍ▁ √■    對,日子就是要過的輕鬆自在  http://0rz.tw/754y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9.89

10/15 22:54, , 1F
苗栗市其實有挺多點可以拍到的,只是要找角度@@
10/15 22:54, 1F

10/27 11:42, , 2F
請問大大是從哪邊到山上呢?可以大概幫我描述一下嗎?
10/27 11:42, 2F
文章代碼(AID): #1GV1mdx8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V1mdx8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