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 2012國慶煙火在苗栗
圖文網誌:http://chiahung.twgogo.org/2012/10/2012.html
一年一度的國慶煙火今年在苗栗展開了!這次不但有國慶煙火的
表演,也有國際煙火的比賽。不過我自己則是選擇在十月十日這
天來拍而已,其它時間頂多是在網路上看別人拍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拍煙火,但也是第一次拍國慶煙火。想說人會很
多,所以和同學早上十點左右就到會場了。沒想到好的位置都被
人卡位卡走了!呼呼!十點還是太晚來哩。後來在會員週邊繞了
一下,決定上山去往下拍,在那等一下子剛吃完中午的便當,有
位阿姨就跑來和我們說去她知道的地方拍,我們想了一下,就留
個人在這等,然後在去那邊看看位置如何?好的話在去載等的那
位一起,後來就決定到阿姨介紹的點來拍吶!
但在這邊拍比較沒什麼前景,好處就是煙不是往我們的方向吹,
是往原本我們在山上卡位的地方吹!也算是好運吶!從早上等到
晚上七點,等了接近十小時,然後在煙火一放之後,不知不覺四
十分鐘的煙火秀一下子就結束了,拍到後來還有點累!所以就換
錄影的方式,感覺還不賴哩!
--
︵︶︵︶︵ 生活紀錄網 ζ
ξ
如果說從相機觀景窗看出去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
那麼拍張照吧 讓生活多點微笑 少點憂愁 ν)
_ˍ▁▂▃▄▄▄▃▂_ˍ▁_ˍ▁▂▃▄▄▄▃▂_ˍ▁ √■
對,日子就是要過的輕鬆自在 . http://0rz.tw/754y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9.89
推
10/15 22:54, , 1F
10/15 22:54, 1F
推
10/27 11:42, , 2F
10/27 11:42, 2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