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北藝文中心可以帶相機拍照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Kanon)時間13年前 (2012/10/16 00:0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五的藝文活動終於有比較流行的藝人來演唱XD 雖然我家離苗北不遠,可是是第一次進去, 請問各位大大之前這麼多的演藝活動, 苗北可以帶相機進去拍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40.87

10/16 01:15, , 1F
有些可以有些不行!像表演類有智慧財產權,入場會告知能否拍
10/16 01:15, 1F

10/16 09:25, , 2F
不行喔!!
10/16 09:25, 2F

10/16 11:29, , 3F
我也會去也~
10/16 11:29, 3F

10/16 17:02, , 4F
之前有看過標示說不行拍 現場還是有人拍
10/16 17:02, 4F

10/16 17:02, , 5F
10/16 17:02, 5F
文章代碼(AID): #1GV3J4SP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V3J4SP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