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桃園吼牛排大胃王募集*獎金上看萬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想飛~)時間13年前 (2012/10/16 17: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苗栗版的朋友好,自認為有大胃王的食力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唷 雖然比賽地點在桃園,不過冠軍獎金高達一萬塊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開車或搭火車過去拉:D 若本版不適合PO此文 麻煩通知我,我在自行刪除~感恩 *** 2012全台最大 90盎司牛排 等你來挑戰 ~快來展現『吼』食力,獎金高達上萬元唷 名額有限,火速報名:http://goo.gl/f8LpA 活動宣傳好讀版:http://hou-steak.com/index.php/web/news_i/398/ 【比賽獎項】 冠軍 現金$10000、亞軍 現金 $6000、季軍 現金 $4000 勇士獎 (前三名除外)若限時內吃完,報名費全額退還 參加獎 吼牛排現金卷$200元 【報名時間】 即日起 ~ 2012.10.31止 各梯次限額20名,額滿截止,再猶豫就來不及啦!!!!! 【比賽時間】 第一梯次:2012.11.06(二) 南崁店14:00 開賽 第二梯次:2012.11.13(二) 中壢店14:00 開賽 【回饋吼迷大放送 – 粉絲團加碼送好禮】 活動期間,至大胃王活動頁面按讚留言,即有機會抽平板電腦哦! 活動時間 南崁店粉絲團:2012.10.24 ~ 2012.11.06 中壢店粉絲團:2012.10.31 ~ 2012.11.13 【活動單位】 吼牛排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u.Steak http://www.facebook.com/Hou.Steak2 敬邀吼迷們共同見證,為參賽者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39.74

10/16 18:51, , 1F
那請問抽平板的得獎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10/16 18:51, 1F
文章代碼(AID): #1GVIdxe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VIdxe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