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一下關於頭份上公園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abc)時間13年前 (2012/10/19 16:12),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頭份上公園以前是否跟下公園一樣,會有人在裡面活動, 頭份人對上公園的看法如何?上公園這個地標重要嗎?據我所知上公園有一百多年歷史, 只是我不知道它是否有被民眾使用,以前上公園是否是居民聚集的地方? 能不能提供我以前的上公園或附近照片,因為最近在做畢業設計需要一些資料, 可是幾乎都找不到,我以前也住上公園附近~只是沒太多印象了.....只記得很多狗屎和遊民 所以想請求鄉民幫忙解答~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90.12

10/19 17:58, , 1F
從我有記憶以來的上公園都只是一個地標
10/19 17:58, 1F

10/19 17:58, , 2F
但是個重要的地標啊
10/19 17:58, 2F

10/19 18:02, , 3F
以我25年的經驗,它只是從陰暗的地標變成有噴水池的地標
10/19 18:02, 3F

10/19 19:10, , 4F
建議可以去圖書館查一下頭份發展歷史的藏書,我記得我看過
10/19 19:10, 4F

10/19 19:10, , 5F
還有幾十年前的義民廟圖片之類的
10/19 19:10, 5F

10/19 19:34, , 6F
很久以前的上公園 很多好吃的店
10/19 19:34, 6F

10/19 20:45, , 7F
3樓的25年有點模糊了...以前上公園有間水餃館超紅常去吃
10/19 20:45, 7F

10/19 22:18, , 8F
小時後的上公園代表很多好吃的小吃,現在的上公園只是
10/19 22:18, 8F

10/19 22:19, , 9F
一堆車車亂停的地方,不具任何意義。
10/19 22:19, 9F

10/20 00:57, , 10F
我怎麼記得很多好吃的點是在下公園
10/20 00:57, 10F

10/20 00:57, , 11F
印象最深是有間賣蛇肉湯的
10/20 00:57, 11F

10/20 09:26, , 12F
水餃店叫又一村嗎?
10/20 09:26, 12F

10/20 16:37, , 13F
以前現在大腸麵線對面那裡有很多小吃店 以前還有香雞城
10/20 16:37, 13F

10/21 01:42, , 14F
香雞城是在下公園吧 香雞城現址是早餐點
10/21 01:42, 14F

10/21 04:26, , 15F
香雞城是下公園沒錯
10/21 04:26, 15F
文章代碼(AID): #1GWGjq5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WGjq5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