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頭份的爭鮮和定食8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冬眠)時間13年前 (2012/10/20 13:45), 編輯推噓11(1215)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日前看到版上消息說爭鮮可能在內部整修 這次回到頭份本來想去吃,經過一看,兩家店的招牌已拆除了 本來還以為是要搬地點再營業 不過剛上官網查爭鮮門市以及定食8門市資訊 頭份這兩店已完全不在官網上... 請問有人知道一些相關消息嗎? 不知是要歇業,還是另覓地點?真心希望是後者啊>"< 不然在頭份想吃個平價生魚片握壽司,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找@口@ 謝謝回答^^ ps.當時沒停車下來查看,不知道門口有沒有貼公告的說...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7.130

10/20 13:55, , 1F
燒掉了
10/20 13:55, 1F

10/20 13:58, , 2F
我知道燒掉啊 但只想問問有沒有之後可能再營業的消息
10/20 13:58, 2F

10/20 14:04, , 3F
這樣有需要噓我嗎? 文章寫的不夠清楚是嗎?
10/20 14:04, 3F

10/20 14:48, , 4F
幫你推一下,希望可以繼續營業。
10/20 14:48, 4F

10/20 15:49, , 5F
推 K大可能沒看內文XD
10/20 15:49, 5F

10/20 16:43, , 6F
希望繼續營業+1
10/20 16:43, 6F

10/20 18:38, , 7F
天啊 我還沒吃到就不見了.....還我爭鮮壽司啊啊啊啊啊
10/20 18:38, 7F

10/20 20:28, , 8F
前幾天火災當天早上經過有看到門口有擺建材,不知道是不
10/20 20:28, 8F

10/20 20:28, , 9F
是要重新裝潢。
10/20 20:28, 9F

10/20 21:23, , 10F
兩次都是燒爭鮮喔!? 這麼機歪
10/20 21:23, 10F

10/21 03:01, , 11F
有人說 生魚片都熟了...
10/21 03:01, 11F

10/21 12:24, , 12F
一般店家都有保火災險
10/21 12:24, 12F

10/21 22:54, , 13F
我超愛吃定食8的拉!!!!希望還會營業!!
10/21 22:54, 13F

10/22 13:53, , 14F
我的定食8啊><
10/22 13:53, 14F

10/23 01:27, , 15F
換位子開店
10/23 01:27, 15F

10/24 22:01, , 16F
希望還可以吃到爭鮮阿~~~不然真的都找不到平價又好吃握壽
10/24 22:01, 16F

10/26 10:28, , 17F
11月會開幕哩!
10/26 10:28, 17F

10/27 14:24, , 18F
今天早上已經在掛牌了11/1營業
10/27 14:24, 18F
文章代碼(AID): #1GWZgHWG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WZgHWG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