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閣再來六日營業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活在當下+潛水)時間13年前 (2012/10/21 11:3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竹南的鄉親 閣再來包子六日有沒有營業呢?? 幾點開始可以買?? 假日路過的話想去買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21.175

10/21 11:33, , 1F
週六有營業,週日沒有營業,沒記錯的話
10/21 11:33, 1F

10/21 20:10, , 2F
周日固定休 周六有時候差不多中午賣完就休息了
10/21 20:10, 2F

10/22 21:29, , 3F
這個週六我 16:00 還有買到哦 周日固定休息(撲空 2 次)
10/22 21:29, 3F

10/22 22:37, , 4F
謝謝各位 那麼是早上就有得買囉
10/22 22:37, 4F

10/24 23:25, , 5F
星期六早上好像4點還是6點開
10/24 23:25, 5F
文章代碼(AID): #1GWsnI4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WsnI4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