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竹南有沒有人要打撞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狐狸)時間13年前 (2012/10/23 19: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太早下班好無聊 有沒有人要出來打撞球~~ 時間:現在到8點 地點:竹南樂神樓下 球種:14-1 付費:平付 聯絡方式:站內信或水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29.4
文章代碼(AID): #1GXddFf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XddFf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