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 公館夜市土地公廟三隻狗仔
剛帶我家的旺旺出去運動,經過公館夜市的土地公廟那邊發現有三隻兩周左右的小狗
我猜應該是被飼主棄養的吧
有一黑兩棕
如果有人想養狗又從小開始養的就請自己去看去抓
不用寄信給我,我知道的也只有這麼多
--
為什麼那邊那個人那麼傷心呢? ││││││
因為他是台灣人啊,吃的比我們還毒哩! 2.5ppm ˍ︵ │││ 還好我們
0.5ppm ◥ ◥ 2ppm ╱ ╱▏ ││ 不用吃…
◤ ◥ ◤ ◥ │ ̄▏ ˍ 0ppm
| | | ╱ ╱ ﹨
◥◢  ̄ (||) ω ╯ 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163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