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截止] 正哲礦鹽蘇打-苗栗市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油桐子)時間13年前 (2012/10/24 23:5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uyTogether 看板 #1GY0uim7 ] 作者: linesmaylin (油桐子) 看板: BuyTogether 標題: [食物] 正哲礦鹽蘇打-苗栗市 時間: Wed Oct 24 23:49:58 2012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http://zhengzhe.com/ 只收礦鹽蘇打-胡椒蕎麥 -香椿 -三寶海苔 主購拍賣帳號:無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 10/29(一)晚上九點 目前已有1箱(10包)了,希望徵3箱(30包) 20包,每包95元 40包,每包90元 若不滿將以最後合計數量訂購,不願意者,請勿隨意回單! 下單後30個工作天左右 會到貨 (不含例假 六,日) 主購收單方式:待成團後會統一發通告,恕不一一回覆, (3)付款方式: (事先付款~郵局:有無褶) (4)主辦人連絡方式: ptt信箱 (確定跟團請按y回覆文章後,再選m可回信到主購信箱,勿直接回覆到版上) 手機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 1、建功對面大樓一樓門口(週一到週五) 時間:下午1點過後~8點40分左右(要先約時間,希望能協調雙方都可以的時間) 2、玉清宮附近全家便利商店(週一到週五) 時間:中午12點55分左右或晚上8點50分~9點左右 是否接受郵寄? Y(但自付郵資) (6)運費的分擔方式: 面交自取不需運費,郵寄可用全家店到店50元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 雜費1單5元,用於賣家聯絡之電話費用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 無 (9)其他注意事項: 1.只收白單,並請每天至少上站一次,以便收取通知。 2.請勿跑單,跑單者一定報黑人。 3.成團後,需於主購發出匯款通知36小時內完成匯款並回覆! 4.面交請準時,並自備購物袋,最多只等3分鐘(全家面交~因主購趕上班~請不要遲到) 5.面交遲到或未到,請到主購家領取! 6. 若徵不滿30包,將以最後合計數量訂購,不願意者,請勿隨意回單! 確定跟團了嗎?回"白單"給你的主購唷!很多主購不收綠單的! (註:白綠單的分別請參閱合購版置底FAQ有詳細說明)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按r ---------------------回信給主購時,以上請按Ctrl+y消除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 4.商品名稱/數量/價格:(ex~胡椒蕎麥/1/100) 5.總金額:(請列算式並加總,請記得加上雜費5元): 100(單價先以100元計算)*____包+5=$ 6.面交地點/時間: 7.是否清楚合購內容:    (為避免糾紛,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 **跟團者回信前,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 桃紅色部份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3.2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inesmaylin (123.110.113.22), 時間: 10/24/2012 23:50:43

10/25 12:40, , 1F
目前已經23包了,還差17包!!!有興趣的快回單喔
10/25 12:40, 1F

10/25 18:28, , 2F
這家好吃! 不過我才剛買完 下次跟!!!Y
10/25 18:28, 2F

10/25 21:58, , 3F
目前27包了,還差13包!!!重口味的歡迎回單
10/25 21:58, 3F

10/26 00:06, , 4F
目前30包了!!!
10/26 00:06, 4F

10/26 22:16, , 5F
謝謝大家~已收滿!!!請大家等通知信喔
10/26 22:16, 5F
文章代碼(AID): #1GY0vLe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Y0vLe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