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火車站的煙火接駁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Leo)時間13年前 (2012/10/25 17:1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六 晚上想去看煙火 聽說是最後一場 想問一下苗栗火車站的接駁車 大概多久一班!? 然後表演是幾點到幾點!? 那邊有晚餐好吃嗎!?聽說有大閘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111 ※ 編輯: wxyz1921 來自: 114.43.177.111 (10/25 17:17)

10/25 20:36, , 1F
班次很多不用擔心.晚上就是跟夜市一樣~有大閘蟹可以買
10/25 20:36, 1F

10/25 20:46, , 2F
嗯,接駁車免費,台鐵的區間車也免費(只有苗栗竹南段)
10/25 20:46, 2F
文章代碼(AID): #1GYGDen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YGDen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