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DIY能力強的機車行
我的愛將 因為入手大車後加上前一間給我亂搞
被弄到很不想騎,不過最近家人一值在念說不騎幹嘛不處理掉
想說以後要買新車也買不到品質那麼好的國產車
加上新車又愈來愈貴
決定繼續留著加減騎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CASE會漏油,而且是沒墊片那層,所以連引擎必須要整顆卸下來
處理方式應該是要拆下來給人家車,公館這邊的車行沒辦法
第二是前車行裝離合器片、壓板沒裝好,沒辦法半離合
第三是要把現在的王化+香菇頭改回原廠化油器+空濾
想請問苗栗有沒有能夠處理這種問題的店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163
※ 編輯: iamsjkla 來自: 114.35.2.163 (10/25 20:06)
推
10/26 22:49, , 1F
10/26 22:49, 1F
→
10/26 22:49, , 2F
10/26 22:49, 2F
→
10/26 22:50, , 3F
10/26 22:50, 3F
推
10/27 20:37, , 4F
10/27 20:37, 4F
→
10/28 22:04, , 5F
10/28 22:04, 5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