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DIY能力強的機車行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輝)時間13年前 (2012/10/25 19:5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愛將 因為入手大車後加上前一間給我亂搞 被弄到很不想騎,不過最近家人一值在念說不騎幹嘛不處理掉 想說以後要買新車也買不到品質那麼好的國產車 加上新車又愈來愈貴 決定繼續留著加減騎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CASE會漏油,而且是沒墊片那層,所以連引擎必須要整顆卸下來 處理方式應該是要拆下來給人家車,公館這邊的車行沒辦法 第二是前車行裝離合器片、壓板沒裝好,沒辦法半離合 第三是要把現在的王化+香菇頭改回原廠化油器+空濾 想請問苗栗有沒有能夠處理這種問題的店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163 ※ 編輯: iamsjkla 來自: 114.35.2.163 (10/25 20:06)

10/26 22:49, , 1F
推2家,南苗大千旁的機車行跟北苗中山路快到—囗香的機車
10/26 22:49, 1F

10/26 22:49, , 2F
10/26 22:49, 2F

10/26 22:50, , 3F
剛用到回覆,sorry@@
10/26 22:50, 3F

10/27 20:37, , 4F
請問樓上的大大,這二家是否有店名?老迪爵想換順便汽缸
10/27 20:37, 4F

10/28 22:04, , 5F
大千醫院旁的叫 尚銳
10/28 22:04, 5F
文章代碼(AID): #1GYIVIZ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YIVIZ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