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騎車到煙火會場
今天想騎車到煙火會場,
是從新竹騎去,
因為上班關係,大約五點半從新竹出發,
但是爬文找不到有關機車停放的文章,
所以想請教一下,機車好找位置嗎,
小弟有上官網看地圖,似乎有機車停車場
但真的看不太懂,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33.87
→
10/26 12:38, , 1F
10/26 12:38, 1F
→
10/26 14:18, , 2F
10/26 14:18, 2F
→
10/26 16:20, , 3F
10/26 16:20, 3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