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騎車到煙火會場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雪碧人)時間13年前 (2012/10/26 11:36),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想騎車到煙火會場, 是從新竹騎去, 因為上班關係,大約五點半從新竹出發, 但是爬文找不到有關機車停放的文章, 所以想請教一下,機車好找位置嗎, 小弟有上官網看地圖,似乎有機車停車場 但真的看不太懂,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33.87

10/26 12:38, , 1F
騎到會場那邊就有指揮停車,蠻方便的。
10/26 12:38, 1F

10/26 14:18, , 2F
遵循交警的指引方向,默默的你就會到會場旁的停車區。
10/26 14:18, 2F

10/26 16:20, , 3F
謝謝=))
10/26 16:20, 3F
文章代碼(AID): #1GYWL0h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YWL0h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