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竹南火車站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擋不住的思念)時間13年前 (2012/10/26 11:5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在FB看到的... 今天早上好像有人被火車輾死.... 在竹南火車站 不知是自殺還是怎樣... 請大家多愛惜自己的生命... R.I.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180.63

10/26 12:34, , 1F
一直沒有到相關新聞出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10/26 12:34, 1F

10/26 13:34, , 2F
有啊,新聞有報
10/26 13:34, 2F

10/26 16:54, , 3F
剛聽新聞說從第二月台跳下,遭區間車撞擊
10/26 16:54, 3F

10/26 18:14, , 4F
.....
10/26 18:14, 4F
文章代碼(AID): #1GYWaEY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YWaEY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