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推] 苗中附近的大呼過癮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Crazy Andy)時間13年前 (2012/10/30 18:31), 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周五公司同事向苗中附近的大呼過癮點泡菜臭臭鍋當午餐 沒想到我是如此倒楣,吃到最後撈阿撈的,哇勒….那黑黑一粒是什麼 睜大眼睛用力看湯匙敲阿敲,居然是一顆跟蛤蠣一樣大小的”石頭” 睡完午覺打回店家詢問他們的反應及處理態度 我:今天臭臭鍋有一顆跟蛤蠣一樣大的石頭 店員:那應該是蛤蠣吐的沙 我: 跟蛤蠣一樣大耶,牠吐得出來嗎? 店員:喔 那不好意思…..(沉默中) 我:蛤!!就這樣?沒有要賠償的意思嗎?我有拍照需要給你看嗎? 店員:喔 那要問老闆娘,她晚上才會來店裡 ********************************************* 下午4點多店員來電 店員:我老闆娘說賠你一碗的錢 我:哪何時拿過來 店員:我不知道要問老闆娘….(又沉默了) 我:你確定好何時拿來再跟我說 ************************************** 過了一個週末,沒接到任何電話 昨日5點打過去詢問 我:賠償的事情要如何處理 店員:老闆娘沒打給你或拿給你錢嗎? 我:沒有,你們有要賠嗎? 店員:那我再幫你打給老闆娘……. ***************************************** 以上,是此店家的處理態度,我不稀罕那100元賠償, 而是它們第一時間的反應及拖延態度令人生氣, 他們料理是否衛生及尊重客人的態度, 都讓人大打折扣,請大家到這家消費時, 請先撈到最下面是否有顆大石頭再吃吧 有圖有真相 http://ppt.cc/G238 -- ▅▃▂ ▅▆▋ ◢◢◣◣◣◢ ─◎@ @ / \@──◎◎─ ◣▲▲▲▲◢ / / \◤◤ ◥ ____________ ● ● ● ● ● ● ● ● ψ ◣ 」 ▍ ⊙⊙ l \ ─ / ω ◣ ── ◢ 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96.181

10/30 19:01, , 1F
石頭應該是跟蛤仔一起撈上來的
10/30 19:01, 1F

10/30 19:16, , 2F
看到石頭跟蛤仔加原文我竟然笑了出來!! XDDDDD
10/30 19:16, 2F

10/30 20:23, , 3F
這也太誇張了 那麼大顆的石頭都沒看到
10/30 20:23, 3F

10/30 21:10, , 4F
最近一直看到小火鍋反推文 該不會只剩下三媽可以吃吧
10/30 21:10, 4F

10/30 21:10, , 5F
蘋果日報
10/30 21:10, 5F

10/30 21:37, , 6F
前幾天吃千葉 我媽也吃到石頭...
10/30 21:37, 6F

10/30 23:11, , 7F
還好你沒有咬下去,不然就要上報了...
10/30 23:11, 7F

10/31 00:10, , 8F
麻吉換老闆以後感覺還OK
10/31 00:10, 8F

10/31 08:12, , 9F
石頭火鍋 賺翻嚕倪 XD
10/31 08:12, 9F

10/31 10:11, , 10F
真惡劣的處理態度 員工雇主都需要被教育一下
10/31 10:11, 10F

10/31 14:22, , 11F
跟蛤蠣一樣大耶,牠吐得出來嗎? XDDDDD
10/31 14:22, 11F

10/31 15:17, , 12F
那是長的很像石頭的蛤仔。它只是還沒開而已
10/31 15:17, 12F

10/31 17:24, , 13F
XDDDDDDDDDDDDDDDDDDDDD
10/31 17:24, 13F

10/31 20:30, , 14F
有時候自己買蛤仔 洗了好幾遍也沒發現有大石頭 吃到才會發現
10/31 20:30, 14F

10/31 21:17, , 15F
石頭火鍋,火山岩燒烤!
10/31 21:17, 15F

11/01 08:55, , 16F
上次去吃,飲料區機器全部壞掉,什麼都沒有,爛透了
11/01 08:55, 16F

11/01 08:56, , 17F
我還拍起來了,真是兩光
11/01 08:56, 17F

11/01 08:58, , 18F
南苗也沒多好,菇鍋不新鮮,一付冰很久的樣子,問店員
11/01 08:58, 18F

11/01 08:59, , 19F
是不是冰很久?還裝傻給我看…
11/01 08:59, 19F
文章代碼(AID): #1GZwoIbG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ZwoIbG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