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龍鳳漁港到底有沒有供遊客戲水?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4/26 23:4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龍鳳漁港玩沙,結束之後找水龍頭清洗, 找到市場旁公廁外水龍頭,但是水流量小到一個誇張, 再移到停車場旁較新的公廁,結果沒有一個水龍頭有水, 我在想是不是其實不供玩沙,還是最近限水呢? 以前不會這麼不友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33.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063033.A.E96.html

04/27 00:00, , 1F
最近限水
04/27 00:00, 1F

04/27 13:33, , 2F
假日之森那可能會大些 不過最近缺水 還是省點吧...
04/27 13:33, 2F

04/28 12:46, , 3F
龍鳳魚港景觀橋那一側沙灘離排水溝太近,很髒的感覺
04/28 12:46, 3F

04/28 22:44, , 4F
我去海邊玩都會帶一個大桶子或大寶特瓶,上岸後沖手腳
04/28 22:44, 4F

04/28 22:44, , 5F
好用
04/28 22:44, 5F
文章代碼(AID): #1LFGUvw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FGUvw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