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市||府前路瑞士烘焙屋旁*無招牌小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ei)時間11年前 (2015/04/28 09:3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5359348 「大乾麵.滷肉飯」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府前路181號旁(府前路瑞士烘焙屋旁) 電話:037-35813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06:00-19:00(每周日公休) 這一間沒有招牌的小吃店,是以前我高中階段很常吃的,因為離學校近,而且也很快速! 他位於府前路上的瑞士烘焙屋旁邊,只要找到瑞士烘焙屋以後,就可以順利的找到他! 不過這間小吃店算是蠻不明顯的,因為沒有自己的招牌,以前我們都直接叫他「黑店」, 原因不是老闆很黑心啦,是因為店家的外表看起來黑黑的,所以就自己替他取了名字。 他們料理的廚台,會覺得衛生整潔上還有待加強。 一旁的醬料是店家使用的,如果想要加辣或是鹹一點都可以直接和店家說。 這是店家的內用區,座位數還算蠻多的,也蠻乾淨的, 但是我每一次都是外帶,目前還沒有內用過。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可以參考,有炒類、湯類、麵類和小菜類。 #滷肉飯(25元)+荷包蛋(10元)=35元。 這個滷肉飯其實也可以說是肉燥飯,因為裡頭的滷肉全是瘦肉, 喜愛肥肉的我覺得不太對味啦!荷包蛋是自己另外加錢的, 搭配半熟的荷包蛋還不賴!把半熟的荷包蛋搓破以後會更美味呢~ #粉腸湯:30元。 粉腸湯裡面的粉腸分量還算ok,處理的也乾淨,加入薑絲的味道還不賴。 #炒飯(左),水晶餃湯(右) 這樣的炒飯搭配水晶餃湯,這樣子的組合七十元,個人覺得還算蠻便宜的! #炒飯:45元。 現在在外面已經很少看到不到五十元的炒飯了,只不過他們的米粒很黏,有時候會變成塊狀, 個人覺得吃不到那種粒粒分明的口感,個人不太喜歡!但是口味上還算夠味,以味道來說還ok! #水晶餃湯:25元。 水晶餃的口感很Q很彈牙,印象中有三個到五個左右,不過裡頭包的肉不夠扎實。 #炒粄條(左)+小菜(右) 炒粄條搭配滷味,這樣的組合總共是75元,會覺得炒粄條的味道蠻足夠的!份量也很實在! #炒粄條:45元。 炒粄條中加入了豆芽菜和紅蘿蔔還有一些肉絲,味道還算OK! #滷味:30元。 把店家的每一款小菜都點了,這樣一盤只要三十元,還蠻便宜的呢! 豆干10元。 滷蛋10元。 海帶10元。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一間小吃店沒有美味到必吃的等級, 但是對苗栗高中或建台中學的學生來說,地點便利, 小吃的價格也算是平易近人,不到五十元的價格就可以吃到炒飯、炒麵、炒粄條或炒米粉, 還有各式湯品和小菜,種類上還蠻多的,只是在環境衛生部分還有待加強就是了。 ***Follow我最新發布的美食訊息,請加入「瑋瑋*美食萬歲」*** https://www.facebook.com/?ref=logo#!/vivawei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2.62.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184699.A.4A8.html

04/28 11:00, , 1F
推黑店滷肉飯
04/28 11:00, 1F

04/28 22:13, , 2F
以前念書的時候都叫它七斜,因為對面的飲料店以前是小七
04/28 22:13, 2F

04/28 22:13, , 3F
@@
04/28 22:13, 3F

04/28 23:50, , 4F
原來大家都會自己幫他取名字也!haha
04/28 23:50, 4F

04/30 14:53, , 5F
高中都叫他老鼠麵,引文在店裡看過老鼠哈哈哈,但是不
04/30 14:53, 5F

04/30 14:53, , 6F
減我對他的愛
04/30 14:53, 6F
文章代碼(AID): #1LFkBxIe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FkBxIe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