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市||多樣化的早餐及午餐 *鼎香169*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ei)時間11年前 (2015/04/28 09:52), 編輯推噓1(329)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5368654鼎香169」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中正路964號 電話:037-350121 營業時間:06:00-14:00 這間「鼎香169」位於南苗郵局斜對面, 上次想要吃,結果遇到超級大客滿, 所以就轉移陣地去吃了「雞蛋花早午餐」, 這次總算讓我在人不多的情況下吃到啦! 店內的用餐座位蠻多的,但是會覺得油煙味頗重, 如果不想要整身沾染到味道,就坐比較外面的座位吧! 無論室內用或外帶,都先到櫃台處填單點餐。 門口的黑板上會寫著每日特價的餐點, 這天特價的剛好是我想吃的!實在很Lucky! 有報章雜誌可供翻閱。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價格上都算合理, 餐點種類也蠻多的,還有提供午餐呢。 #嫩煎雞腿咖哩飯+奶茶:特餐價75元。 其實點咖哩飯本來就會附上一杯紅茶, 每日特餐的部分就是附贈奶茶,等於省了五元! 如果沒有想喝奶茶的人,其實每天都可以用75元的價格 吃到這樣的咖哩飯配上紅茶啦! 它的分量還蠻實在的,重點是雞肉真的是自己煎過的, 吃起來外面是有點焦焦的酥脆口感,肉質很嫩! 搭配咖哩的還有煮的軟爛的馬鈴薯和紅蘿蔔! 白飯每一口都可以搭配到咖哩醬,吃起來味道很足夠,我覺得還算不錯! 奶茶表現的中規中矩。 因為一訪時,就是自己去吃了咖哩飯當午餐, 之後又跟朋友約來這邊一起吃早餐囉! 跟朋友相約吃早餐,就是要把早餐當午餐一起吃, 點多一點互相share才滿足啦~~~ #小熱狗:20元。 到了早餐店必點的小熱狗, 這總共有四隻小熱狗,平均一隻是五塊錢。 #薯餅蛋餅:30元。 薯餅蛋餅一份賣30元很實在啊! 我在台北常吃的薯餅蛋餅已經從35元漲價到40元了(哭)! 薯餅蛋餅一送上來要馬上吃,才能吃到邊緣還有一些脆脆的口感, 加了醬上去也是加速它軟化啦(個人還是愛加醬後的味道), 總之要迅速的把它吃完就對了! #法式起司豬排黃金炸包:45元。 這樣的餐點在外面倒是第一次看到, 因為覺得很新奇就想吃吃看,原來「黃金炸包」就是炸過的掛包啊! 也因為是炸過的,所以會覺得外皮有點油, 不過酥脆的外皮還蠻特別的啦!裡頭加了生菜可以去掉一些油膩感。 #義式瑪芝瑞拉_燻雞口味:50元。 這一道的餐點名稱也蠻特別的, 簡單來說他應該可以算是焗烤的土司,使用的是薄片的帶邊吐司。 有焗烤在上方的感覺蠻不錯的,口味很濃郁, 餡料也算多,個人蠻喜歡這一道! 飲料的部份就和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它們在飲料上的選項還算多元,有基本款的紅茶、豆漿和奶茶, 還有柳橙汁、豆漿紅茶、鮮奶紅茶以及季節限定的玉米濃湯, 也有販售咖啡類的飲品等等。 #整體而言,會覺得「鼎香169」的早餐價格上蠻合理的, 而且餐點選項很多,還有每日特餐, 有比較具特色的餐點,在口味和也還算ok, 怪不得假日期間想要擠都擠不進來呢, 看來這家早餐店是很多聯合大學學生喜歡吃的, 如果是睡到中午醒來也不怕沒東西吃喔, 因為他們的營業時間到下午兩點,讓晚點想吃早餐的人也能吃的到, 先前在過年期間經過,他們有特別標示在過年期間每天都有營業呢, 真的是逼近全年營業了啦! ***Follow我最新發布的美食訊息,請加入「瑋瑋*美食萬歲」*** https://www.facebook.com/?ref=logo#!/vivawei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2.62.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185952.A.4A4.html

04/28 19:50, , 1F
大板麵也不錯,份量大
04/28 19:50, 1F

04/28 19:59, , 2F
(筆記)
04/28 19:59, 2F

04/29 14:25, , 3F
這家吃過拉肚子,不推
04/29 14:25, 3F

04/29 14:26, , 4F
感覺原po很認真,但是也不是人很多的就好吃,希望可以
04/29 14:26, 4F

04/29 14:26, , 5F
真心推薦名副其實的美食
04/29 14:26, 5F

04/29 23:07, , 6F
其實原PO有些介紹的其實大部分人都知道了..其實可以介
04/29 23:07, 6F

04/29 23:07, , 7F
紹點特殊的店家
04/29 23:07, 7F

04/30 00:09, , 8F
名副其實的美食?請推薦…
04/30 00:09, 8F

04/30 00:10, , 9F
特殊的店家?請推薦…
04/30 00:10, 9F

04/30 14:11, , 10F
我想這需要原po自己好好想想吧
04/30 14:11, 10F

04/30 15:28, , 11F
謝謝原PO分享~我都看原PO食記來挑我想吃的去吃^^
04/30 15:28, 11F

04/30 15:50, , 12F
每個人對美食的定義不同,單純分享吃過的食物,非美食家
04/30 15:50, 12F

04/13 22:22, , 13F
你知道的不見得別人知道啊,想要原po寫你想要的,好歹也出
04/13 22:22, 13F

04/13 22:22, , 14F
個菜吧
04/13 22:22, 14F
文章代碼(AID): #1LFkVWIa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FkVWIa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