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義與銅鑼賞桐請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好餓><)時間11年前 (2015/04/28 23:59), 11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苗栗版友們大家好,初到貴寶地 明後天想和朋友到苗栗賞桐,人數僅兩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一日來回 想請教銅鑼客家大院與 三義龍騰斷橋>向陽田園>挑柴古道>勝興車站>飛雪步道 (三義火車站前有推薦的租機車行嗎) 哪個地點比較推薦呢? 因為很少去苗栗玩,希望在地的板友或近日有造訪過的朋友可以給點建議 目前客家大院吸引我的點是版友說有桐花吹雪,似乎有大景, 但是怕人比花多花被摧殘得差不多了(如上面版友的照片)且不知去哪解決午餐 三義小時候去過一次比較有印象, 賞桐步道應該較少人潮比較幽靜,木雕街、勝興車站午餐也較好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95.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236792.A.4D4.html ※ 編輯: chobittcu (1.165.195.31), 04/29/2015 00:13:33

04/29 00:57, , 1F
午餐就吃那邊路邊攤
04/29 00:57, 1F

04/29 01:00, , 2F
騎機車的話,客家大院一直下去是銅鑼火車站,有很多麵攤,
04/29 01:00, 2F

04/29 01:00, , 3F
約十五到二十五分鐘
04/29 01:00, 3F

04/30 08:25, , 4F
請問這禮拜六日客家大院油桐花還盛開嗎
04/30 08:25, 4F

05/01 23:32, , 5F
人比花多無誤
05/01 23:32, 5F
文章代碼(AID): #1LFwvuJ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FwvuJ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