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義與銅鑼賞桐請益
苗栗版友們大家好,初到貴寶地
明後天想和朋友到苗栗賞桐,人數僅兩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一日來回
想請教銅鑼客家大院與
三義龍騰斷橋>向陽田園>挑柴古道>勝興車站>飛雪步道
(三義火車站前有推薦的租機車行嗎)
哪個地點比較推薦呢?
因為很少去苗栗玩,希望在地的板友或近日有造訪過的朋友可以給點建議
目前客家大院吸引我的點是版友說有桐花吹雪,似乎有大景,
但是怕人比花多花被摧殘得差不多了(如上面版友的照片)且不知去哪解決午餐
三義小時候去過一次比較有印象,
賞桐步道應該較少人潮比較幽靜,木雕街、勝興車站午餐也較好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95.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236792.A.4D4.html
※ 編輯: chobittcu (1.165.195.31), 04/29/2015 00:13:33
推
04/29 00:57, , 1F
04/29 00:57, 1F
推
04/29 01:00, , 2F
04/29 01:00, 2F
→
04/29 01:00, , 3F
04/29 01:00, 3F
推
04/30 08:25, , 4F
04/30 08:25, 4F
→
05/01 23:32, , 5F
05/01 23:32, 5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