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觀賞桐花的遊客,車不要停在龍泉前面..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南國)時間11年前 (2015/05/01 12:02),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銅鑼的居民平時就會去龍泉取水 有些是煮食用 甚至有些載去灌溉用 如果你看到路邊有個紅色屋頂小廟 旁邊有清澈的泉水溝渠 那裏就是居民打水 取水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銅鑼鄉公所不管制一下附近停車的車輛.. 沒那麼多停車位,就限制入園人數也行 桐花季一點都不美麗..每逢假日就塞..有時牽腳踏車上山還要走超邊邊.. 觀光的品質就是這樣嗎 無奈 -- http://h71989.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74.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452930.A.563.html

05/01 13:19, , 1F
違停就110打下去吧!
05/01 13:19, 1F

05/01 13:37, , 2F
可是是白線……
05/01 13:37, 2F

05/01 13:54, , 3F
不然不就是設告示牌吧,遊客不會注意到這些。
05/01 13:54, 3F

05/02 15:16, , 4F
為何不設置腳踏車專用道!更何況騎腳踏車根本害死其他
05/02 15:16, 4F

05/02 15:16, , 5F
用路人!超危險
05/02 15:16, 5F

05/03 23:07, , 6F
昨天下午已經塞到龍泉往銅鑼上去的那個斜坡了
05/03 23:07, 6F

05/04 03:16, , 7F
我只有腳踏車可以騎啊.. 所以每年桐花祭就要用走的去田裡
05/04 03:16, 7F

05/04 03:18, , 8F
嗎…… 我看週末很多腳踏車隊啊
05/04 03:18, 8F

05/04 03:20, , 9F
畫停車格收費 缺錢的苗栗官員會比較樂意吧
05/04 03:20, 9F
文章代碼(AID): #1LGlh2L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Glh2L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