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觀賞桐花的遊客,車不要停在龍泉前面..
銅鑼的居民平時就會去龍泉取水
有些是煮食用 甚至有些載去灌溉用
如果你看到路邊有個紅色屋頂小廟 旁邊有清澈的泉水溝渠
那裏就是居民打水 取水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銅鑼鄉公所不管制一下附近停車的車輛..
沒那麼多停車位,就限制入園人數也行
桐花季一點都不美麗..每逢假日就塞..有時牽腳踏車上山還要走超邊邊..
觀光的品質就是這樣嗎 無奈
--
http://h71989.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74.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452930.A.563.html
推
05/01 13:19, , 1F
05/01 13:19, 1F
→
05/01 13:37, , 2F
05/01 13:37, 2F
推
05/01 13:54, , 3F
05/01 13:54, 3F
推
05/02 15:16, , 4F
05/02 15:16, 4F
→
05/02 15:16, , 5F
05/02 15:16, 5F
推
05/03 23:07, , 6F
05/03 23:07, 6F
→
05/04 03:16, , 7F
05/04 03:16, 7F
→
05/04 03:18, , 8F
05/04 03:18, 8F
→
05/04 03:20, , 9F
05/04 03:20, 9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