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這款飲料竹南頭份有賣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傻孩子)時間11年前 (2015/05/01 23:21),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心儀的對象 很喜歡喝可樂 這個月也快到他的生日了 想找這種包裝給他 還請大神門幫幫忙 謝謝哦!!!!!!!!!!! 阿然後想給她驚喜 希望可以低調點這樣 http://i.imgur.com/9zmcaXF.jpg
-- 你好 我是傻孩子!! 我用真心面對每個人 所以大家都說我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47.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493715.A.94F.html ※ 編輯: sahazi (61.223.147.152), 05/01/2015 23:23:48

05/02 00:51, , 1F
家*福 有看到過
05/02 00:51, 1F

05/02 01:35, , 2F
大潤發好像沒有...
05/02 01:35, 2F

05/02 08:44, , 3F
竹南家*福
05/02 08:44, 3F

05/02 09:05, , 4F
家樂x福有 我還有三罐xd
05/02 09:05, 4F
文章代碼(AID): #1LGveJbF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GveJbF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