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天空之城停車
昨天約13:00至天空之城,快到時就會有一些工作人員將車子攔下,告知裡面停車位滿了
,如果仍要進去就必需將車子停在附近的私人停車場,但會收100元的停車費。
到了門口,天空之城工作人員都直接告知裡面只剩博愛車位然後就直接引導車子到私人停
車場去。其實如果真的是如業者所說這樣,我想大家都能接受。
票買好後我們直接進到園內,一直逛到最上面的第一及第二停車場附近的步道。一看就還
蠻傻眼的,明明停車位就超多,跟剛剛業者所說的只剩博愛車位出入也太大。當下真的感
覺業者這種行為蠻過份的。
園區稍微逛逛,再把門票可以抵消費的面額換些飲料後,就朝門口慢慢走下去,這時看了
一下停車場還是很多位子。走到門口,工作人員們仍然還是對遊客說,上面只剩博愛車位
。
真不知道業者的心態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4.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499013.A.1FB.html
推
05/02 01:58, , 1F
05/02 01:58, 1F
推
05/02 15:23, , 2F
05/02 15:23, 2F
→
05/02 15:27, , 3F
05/02 15:27, 3F
推
05/03 17:04, , 4F
05/03 17:04, 4F
→
05/03 17:06, , 5F
05/03 17:06, 5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