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頭份地區有幫新車開光點眼的廟宇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好累呀!!!)時間11年前 (2015/05/02 07:56), 11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版上的大家: 我知道竹南的龍鳳宮和慈裕宮好像有幫新車點眼淨車, 想順便問那頭份的廟宇有沒有哪一間也有幫新車點眼淨車的服務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33.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524601.A.872.html

05/02 13:14, , 1F
車子沒有開光點眼吧,是淨車吧,通常大廟都會有
05/02 13:14, 1F

05/02 16:56, , 2F
有點眼啊
05/02 16:56, 2F
※ 編輯: tifannye (116.241.133.199), 05/02/2015 17:03:24

05/02 17:04, , 3F
那請問太陽宮有這樣的服務嗎??
05/02 17:04, 3F

05/02 20:58, , 4F
我是竹南人 我知道慈裕宮 龍鳳宮有
05/02 20:58, 4F

05/03 00:44, , 5F
不知道義民廟有沒有
05/03 00:44, 5F
文章代碼(AID): #1LH1AvX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H1AvX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