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桐花花況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無言)時間11年前 (2015/05/04 14:18), 11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各位板友好 小弟原定這週要前往賞桐花 但看到前面一些板友討論,花況似乎已經不太理想 所以想請問一下比較確切的花況 這次行程主要要去的幾個點是: 銅鑼天空步道(自行車道)、雙峰山 (原本還要去桐花公園,但看了前面的討論應該是不用去了) 三義四月雪步道及其他等(三義部份目前比較不確定) 打鹿坑地區景觀餐廳(這部份對我來說非常陌生,如果板友們有任何建議請不吝告知) 由於是要從南部上去專程賞花 路途遙遠,一趟花費也不少(至少兩天一夜) 所以想知道比較確切的情形 還請這一兩天有去賞花的板友們告知 如果能有照片可以參考會更理想 感激不盡! ------------------------------------------------- (更新) 感謝推文告知的各位板友 看來花況已經不如預期,天氣也不太理想 另外有詢問前幾天前往夢幻桐花步道的朋友 也表示已經沒什麼花了 在此順便分享給各位 小弟應該會取消這次賞花的行程 後續再安排前往其他景點的行程了 再次感謝! -- ~~~~~~~█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2.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720321.A.462.html

05/04 14:35, , 1F
天空步道,花也不多了
05/04 14:35, 1F
感謝,看來應該是沒什麼花了

05/04 14:40, , 2F
我也剛好想問最近的花況
05/04 14:40, 2F

05/04 14:40, , 3F
不知道苗栗哪裡有花況比較好的景點
05/04 14:40, 3F

05/04 15:11, , 4F
今天有下大雨,如果照氣象這周都有雨,花應該都掉光了
05/04 15:11, 4F

05/04 15:11, , 5F
05/04 15:11, 5F
唉,看來只好等明年了,感謝告知

05/04 19:09, , 6F
應該都沒花了 建議排別的行程
05/04 19:09, 6F
好的,應該會取消賞花行程了,感謝

05/04 19:53, , 7F
今天雨超大
05/04 19:53, 7F
感謝告知天氣,這次行程應該會先取消了 ※ 編輯: samt (61.60.22.163), 05/04/2015 22:58:34

05/04 23:42, , 8F
05/04 23:42, 8F

05/07 15:20, , 9F
好可惜喔,異鄉遊子都還來不及看到家鄉的桐花
05/07 15:20, 9F
文章代碼(AID): #1LHmz1HY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Hmz1H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