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苗栗巴巴坑道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迎火飛舞)時間11年前 (2015/05/05 20:2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http://chiahung.twgogo.org/2015/05/blog-post_5.html   再次來到苗栗三灣鄉的巴巴坑道,不過我們此次前來其實單純想來喝杯下午茶而已, 因為這邊的入園費也是全額抵消費喔!因為自己有在收集319鄉鎮的章,來到這才發現我 的本子沒帶到,可惜了三灣鄉暫時就沒收集到了。   剛抵達時停車場還沒位置呢,都被停滿了,所以就停到下面的馬路旁邊,這裡也愈來 愈多人來了,記得之前來時人還沒這麼多逆!逛園區時也發現有新的設施,就是「坑道小 火車」,不過這是給小朋友玩的呀!但這邊可逛的地方真的不多,大概主要都是以餐點和 下午茶為主吧?像我們這次來位置有九成滿了吧?   其實如果想單純聊天聚餐的話,這邊也是很好的選擇,消費也不會太貴,而路程對住 新竹的人來說是不會太遠,還滿推薦來這喝杯飲料聊聊天的呀!但如果要逛的話園區真的 不算大呦。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頂寮村15之1號 電話:037-834858 官網:http://www.baba-tunnel.com.tw/ -- ︵︶︵︶︵ 生活紀錄網 ζ ξ 如果說從相機觀景窗看出去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 那麼拍張照吧 讓生活多點微笑 少點憂愁 ν) _ˍ▁▂▃▄▄▄▃▂_ˍ▁_ˍ▁▂▃▄▄▄▃▂_ˍ▁ √■    對,日子就是要過的輕鬆自在  http://0rz.tw/u33h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67.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828952.A.68C.html

05/05 22:00, , 1F
感覺還不錯…可是苗栗近來小龍頻頻出沒,實在不敢帶小朋
05/05 22:00, 1F

05/05 22:00, , 2F
友去野外走走
05/05 22:00, 2F

05/05 23:13, , 3F
什麼龍?
05/05 23:13, 3F

05/06 00:06, , 4F
小龍=蛇
05/06 00:06, 4F

05/06 05:56, , 5F
釋小龍!
05/06 05:56, 5F

05/06 12:34, , 6F
我還以為又有什麼南美特殊品種蜥咧?
05/06 12:34, 6F
文章代碼(AID): #1LIBUOQ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IBUOQ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