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詢問目前油桐花花況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Adriano)時間11年前 (2015/05/07 08:1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苗栗人好, 想這兩天上苗栗看油桐花,但是看中央氣象局的氣象一直處於有雨的狀態,想詢問油桐 花已經被雨打掉了嗎?還是根本還沒盛開,另外想詢問因為有帶個小baby, 雙峰山和同花 步道適合嗎?爬山什麼的單趟1小時內都可,還是我只能去客家大院或是南庄會比較輕鬆 ? 麻煩苗栗人解答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7.30.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957545.A.D18.html

05/07 08:38, , 1F
個人覺得已經算沒了!帶小baby的話.. 去客家大院就好!雙
05/07 08:38, 1F

05/07 08:38, , 2F
峰山整路都是上山而且路邊沒啥景色,要到頂端的慈惠堂才
05/07 08:38, 2F

05/07 08:38, , 3F
有!
05/07 08:38, 3F

05/07 08:51, , 4F
上禮拜天已經剩沒多少了,這禮拜還下來好幾天雨,應該全掉
05/07 08:51, 4F

05/07 08:51, , 5F
光了
05/07 08:51, 5F

05/07 09:20, , 6F
這幾天南庄、三灣,乃至新竹峨眉都迅速掉光,不建議
05/07 09:20, 6F

05/07 09:21, , 7F
安排賞花行程。
05/07 09:21, 7F

05/07 09:24, , 8F
謝謝:( 只好明年去了!感謝
05/07 09:24, 8F

05/08 23:31, , 9F
完全沒了
05/08 23:31, 9F
文章代碼(AID): #1LIgtfqO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IgtfqO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