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有人要一起報考東昇駕訓班嗎?
想要在6月報考東昇駕訓班
今天早上打去詢問是6/8及6/19開班
自排手排一樣13350元包含拿到駕照的所有費用
請問有人要一起報名嗎?
可以揪團一起壓價錢~
有意者可以站內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5.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964947.A.45A.html
推
05/07 12:26, , 1F
05/07 12:26, 1F
推
05/07 20:36, , 2F
05/07 20:36, 2F
→
05/07 21:14, , 3F
05/07 21:14, 3F
三年前我弟報名也是10500, 所以那天電話裡聽到13350一陣暈眩
※ 編輯: babylillian (114.35.15.179), 05/08/2015 10:31:01
→
05/08 19:27, , 4F
05/08 19:27, 4F
目前東昇是說團報減500
※ 編輯: babylillian (114.26.125.243), 05/08/2015 21:43:39
→
05/12 07:43, , 5F
05/12 07:43, 5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