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有人要一起報考東昇駕訓班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Lillian)時間11年前 (2015/05/07 10:15), 11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在6月報考東昇駕訓班 今天早上打去詢問是6/8及6/19開班 自排手排一樣13350元包含拿到駕照的所有費用 請問有人要一起報名嗎? 可以揪團一起壓價錢~ 有意者可以站內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5.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0964947.A.45A.html

05/07 12:26, , 1F
好貴哦 以前學費是8000的說
05/07 12:26, 1F

05/07 20:36, , 2F
13000..有點誇張
05/07 20:36, 2F

05/07 21:14, , 3F
三年前我報名 10500
05/07 21:14, 3F
三年前我弟報名也是10500, 所以那天電話裡聽到13350一陣暈眩 ※ 編輯: babylillian (114.35.15.179), 05/08/2015 10:31:01

05/08 19:27, , 4F
有便宜的話+1
05/08 19:27, 4F
目前東昇是說團報減500 ※ 編輯: babylillian (114.26.125.243), 05/08/2015 21:43:39

05/12 07:43, , 5F
-500也不會便宜到多少喇
05/12 07:43, 5F
文章代碼(AID): #1LIihJHQ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IihJHQ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