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頭份永和豆漿大王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true)時間11年前 (2015/05/07 22:3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問是不是只有三家 舊艾蜜奇附近/大潤發附近/建國路上 想去吃可是都覺得有點遠.... 在照南國小附近離哪家最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82.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1009562.A.37F.html

05/08 00:00, , 1F
環市路 或建國路吧 但又不是很好吃 可以考慮江記湯包
05/08 00:00, 1F

05/08 00:00, , 2F
的 雖然也普普 但比較近
05/08 00:00, 2F

05/08 12:08, , 3F
建國路上有2家,往中央路方向,過了建國夜市之後左
05/08 12:08, 3F

05/08 12:08, , 4F
手邊那家比較好吃
05/08 12:08, 4F

05/10 18:31, , 5F
建國路離夜市很近那家根本就還好,饅頭夾肉排沒有我在台中吃
05/10 18:31, 5F

05/10 18:31, , 6F
到的好吃
05/10 18:31, 6F
文章代碼(AID): #1LItaQD_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ItaQD_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