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市三陽(SYM)機車行_永興車業評價?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豹哥)時間11年前 (2015/05/08 12:2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小弟接下來會到苗栗市工作一段時間,所以想找長期固定的機車行照顧愛車 爬文只看到SYM的冠榮機車行(建台對面) 不過也有板友說,冠榮以前小店面時比較好..... 所以我又查了查,剛好看到火車站附近有間SYM 永興車業行 苗栗縣苗栗市為公路161號 想請教各位板友有沒有去過,能分享這間機車行的評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56.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1059241.A.D41.html

05/08 17:26, , 1F
老闆蠻客氣的,不過通常都是建教生(?在顧
05/08 17:26, 1F

05/08 19:57, , 2F
這家ok
05/08 19:57, 2F

05/08 21:29, , 3F
覺得冠榮不錯呀,服務態度也滿好的
05/08 21:29, 3F

05/08 23:51, , 4F
冠榮老闆很大心 上次在造橋機車爆胎
05/08 23:51, 4F

05/08 23:51, , 5F
打通電話就來救援,還不收救援費用
05/08 23:51, 5F

05/09 00:59, , 6F
謝謝各位!!
05/09 00:59, 6F
文章代碼(AID): #1LJ3ifr1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J3ifr1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