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市||大份量的重口味小吃*三環麵食館*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ei)時間11年前 (2015/05/09 10:3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5401105三環麵食館」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北苗里文峰街51號 電話:037-326063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19:30(每週五公休) 這間「三環麵食館」,原先是開在中苗麥當勞的斜對面轉角處, 之後就搬到了燦坤後面的巷子裡, 距離苗栗火車站的後站還算蠻進的,附近要停車也不會太困難, 只是搬到這裡以後,就很久沒來造訪了! 店內的座位還蠻多的,到了用餐時間人潮滿滿,也有不少人會用外帶的方式, 只是生意好起來需要等待一段時間,趕時間又想外帶的人,建議先打電話來預訂! 廚房旁邊有小菜可以夾。 有冷飲櫃。 以上是店內的價目表,看上去價格算是不便宜 特別是湯品價格都是四十元起跳, 但實際上他們的分量都蠻多的,如果兩人來用餐, 建議可以點一份主食、點一份湯再點些小菜,分著吃! 店內禁止攜帶外食和飲料,也禁止帶寵物。 這邊沒有點餐單,只有白紙,要吃什麼自己寫好桌號,自行點餐! 桌上擺放著醬料,可以自取。 這是我們兩個人今天的午餐,最後還吃不完外帶回家當晚餐吃呢! 當天的小菜種類所剩不多,我們點了一份滷蛋、一份海帶還有半份的豬耳朵。 滷蛋一顆十元。 因為兩個人吃不完一整份,所以就點了半份的豬耳朵,印象中半份是30元。 海帶一個是10元的樣子。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什錦炒麵了,每次來三環都必點! 印象中之前還有牛肉餡餅和蔥油餅之類的,但現在都沒賣了(傷心) #什錦炒麵:80元。 印象中,小時候這份炒麵只要六十元, 好久沒來吃,發現他已經漲價成八十元了, 還好分量和口味上都沒什麼改變,麵量多、配料也多, 味道也很足夠,還是我喜歡的那一味! 海鮮的部分有蝦仁和花枝。 豬肝。 肉片。 好吃的麵條。 如果覺得不夠味,就可以加上一旁的醬料, 重口味的我覺得韭菜辣椒醬超級棒! #牛肉炒飯:80元。 這是朋友每次來必吃的牛肉炒飯,份量非常多,牛肉也給的很大器!誠意十足! 他的牛肉炒飯,一旁的牛肉、豆干和蘿蔔 有點像是牛肉燴飯的感覺,沒有和飯炒在一起。 牛肉吃起來蠻嫩的,而且給的量也很多。 豆干和蘿蔔都蠻味的。 炒飯有一些偏乾,搭配一旁的配料一起吃會覺得比較濕潤一些, 這一道也是蠻不錯的:) 好久沒來三環,他們還是一樣很好吃, 重口味又大飯量的餐點,讓人吃的很滿足! 以前高中晚自修很常走路去買來吃, 發現無論他們店開在哪邊,人氣仍舊不減啊~ 整體而言,會覺得「三環麵食館」的炒麵或炒飯都很好吃, 特別是什錦炒麵,是我每次必點的, 除了麵量多以外,裡頭的配料也很多,吃起來非常滿足啊!!! 不管過了多少年都覺得好好吃! 可惜的是現在已經沒有賣牛肉餡餅或蔥油餅之類的, 之前也是我必點來吃的啊!好懷念! 他們的份量很多,如果有比較多人一起來用餐的話可以點炒類、 湯類或是一些熱炒類互相share。 ***Follow我最新發布的美食訊息,請加入「瑋瑋美食萬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74.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1138986.A.73E.html

05/09 23:51, , 1F
這家還不錯
05/09 23:51, 1F

05/30 18:45, , 2F
蔥油餅沒了真的好可惜.......
05/30 18:45, 2F
文章代碼(AID): #1LJNAgS-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JNAgS-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