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苗栗後站違規停車的人糟了!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迪)時間11年前 (2015/05/11 17:45),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早10點半左右... 準備搭車回竹南, 在找停車格的時候發現, 車格都被塞得非常滿, 而且還有很多人把機車, 停在格外 或 紅線區域, 2位稽查人員就一直沿著外圍, 拼命 抄 ~ 抄 ~ 抄 ~ ! ! 星期一經常停這麼滿嗎? 現場圖片: http://i.imgur.com/wxdUbv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67.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1337516.A.5AE.html

05/11 17:52, , 1F
抄得好 抓的妙
05/11 17:52, 1F

05/11 17:56, , 2F
早該抓了…前站順便清一下吧
05/11 17:56, 2F

05/11 18:00, , 3F
真的早該抓了
05/11 18:00, 3F

05/11 18:33, , 4F
早該抓了
05/11 18:33, 4F

05/11 19:38, , 5F
那應該不是抓違停的吧~好像是排氣檢查……
05/11 19:38, 5F

05/11 20:37, , 6F
苗栗負債699多億耶!請苗栗人共體時堅,多違規繳罰單
05/11 20:37, 6F

05/11 21:50, , 7F
是竹南後站還是苗栗後站?
05/11 21:50, 7F

05/11 21:51, , 8F
看懂了 是苗栗 ,竹南後站也停得很兇
05/11 21:51, 8F

05/11 22:31, , 9F
看起來像排氣檢查的而已
05/11 22:31, 9F

05/12 00:18, , 10F
現在才糟了 好像有點爽
05/12 00:18, 10F

05/12 02:24, , 11F
頭份竹南違停到底有沒有在抓 ??
05/12 02:24, 11F

05/12 09:06, , 12F
竹南站前也是停的亂七八糟…加上最近又有下水道工程施工
05/12 09:06, 12F

05/12 09:06, , 13F
!更難通行了
05/12 09:06, 13F

05/12 22:10, , 14F
可怎麼看也不像警察在開單耶
05/12 22:10, 14F
文章代碼(AID): #1LK7eiM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K7eiM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