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目前桐花及螢花蟲的狀況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滴噠滴噠)時間11年前 (2015/05/11 20:49), 編輯推噓-3(14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好不容易與女朋友橋出見面的時間 預計應該是四或五這兩天會在苗栗遊玩 想請問各位在地的鄉民們 目前桐花的花況如何?有沒有花況還比較ok的賞花地點呢? 還有螢花蟲的話是賞花點附近就有了 還是說有比較建意的賞螢地點呢? 跪求各位大大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51.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1348554.A.3F5.html

05/11 20:53, , 1F
沒有桐花了!明年請早
05/11 20:53, 1F

05/11 22:11, , 2F
都沒了 不會爬文嗎
05/11 22:11, 2F

05/11 23:44, , 3F
爬文很難嗎???
05/11 23:44, 3F

05/11 23:54, , 4F
奇怪 沒酸的也不喜歡看
05/11 23:54, 4F

05/12 00:10, , 5F
看看起來根本沒爬文只是來伸手的
05/12 00:10, 5F

05/12 07:42, , 6F
不爬文又當伸手牌 實在不可取
05/12 07:42, 6F

05/12 10:08, , 7F
螢花蟲?
05/12 10:08, 7F
文章代碼(AID): #1LKALAF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KALAF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