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市北苗有停水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老皮)時間11年前 (2015/05/12 17: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這邊北苗為公路紫園附近 下班回到家發現沒水 因為沒有接到通知 是大家停水嗎?還是原Po家有問題? 上網查不知為何網站都點不開所以發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58.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1424199.A.5A3.html
文章代碼(AID): #1LKSp7M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KSp7M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