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竹南有人裝光世代100M雙向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宅男才打B 我不是)時間11年前 (2015/05/14 14:58), 11年前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搬到竹南想申請網路+MOD的方案 中華電信的申裝查詢 http://tinyurl.com/pr9lmjj 用了竹南幾個比較熱鬧區域的地址(博愛街,光復路)去查詢 都不能申裝100M/100M的網路 請問有人住竹南但使用100M/100M或300M/100M的光世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90.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1586681.A.705.html

05/14 15:58, , 1F
最近也搬去竹南,有問中華電信。他說人口不夠?需要排隊候
05/14 15:58, 1F

05/14 15:58, , 2F
補。所以最後只好選擇和信=_+
05/14 15:58, 2F

05/14 16:16, , 3F
篝p,是信和
05/14 16:16, 3F

05/14 16:17, , 4F
要符合上述之一條件才有可能
05/14 16:17, 4F

05/14 16:23, , 5F
FTTH供裝。若附近都是厝天/舊公寓,也可以找一下有無
05/14 16:23, 5F

05/14 16:23, , 6F
『香菇頭+FTTH』
05/14 16:23, 6F

05/14 16:24, , 7F
我目前是裝100/40,但查了一下可以裝300/100,中華電信之前有
05/14 16:24, 7F

05/14 16:25, , 8F
裝光纖盒在社區門口(龍昇街這邊)
05/14 16:25, 8F
剛才中華電信頭份竹南的規劃設計科人員打電話跟我說明 說是今年都沒有預算裝了,要等明年專案經費有才能FTTH ※ 編輯: koji328 (60.250.190.112), 05/14/2015 17:08:52

05/15 08:28, , 9F
我家海口,最大只有100/60,但也很快了
05/15 08:28, 9F

05/15 11:58, , 10F
其實我覺得20/3就很夠用了 我家三台電腦同時上台打電動
05/15 11:58, 10F

05/15 11:59, , 11F
下載東西 都完全不會LAG
05/15 11:59, 11F

05/15 15:06, , 12F
光世代大推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需求 不會lag就好
05/15 15:06, 12F

05/17 16:21, , 13F
既然專案經費要等明年才有的話,那要不就是多找一點鄰居好
05/17 16:21, 13F

05/17 16:21, , 14F
友大家一起申請來增加安裝機會,不然就是評估是否可暫時不
05/17 16:21, 14F

05/17 16:22, , 15F
用FTTH來上網看看,如果能接受,那就先申請其他光世代速率
05/17 16:22, 15F
文章代碼(AID): #1LL4TvS5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L4TvS5 (Miaoli)